顾远秋

要天上星 不要世间苦.

(这是一张旧图…今天没有图表达我的心情…)
时隔一年我还是没有学会坦然面对别离
16在去年就给我说不能像一个小孩子一样
但我即使是要重新排座位这种事
即使我想换座位想很久了
我却依然舍不得我周围的伙伴们
可能有时候我会觉得
他们对我不好了不宠我哼生气了
但其实只要一会我们也又能玩的很好
我们吵过打过一起作弊打牌玩大富翁还有好多好多
感谢高一一开始给我大一组这么好的组员
侯发杰 郦一洲
张淑睿 刘小恒
卢乾峰 江浩伟
房成  我
刘钰(王璇)张汝佳
戴伟一 韩军豪
我是大一组以及第二小组组长
我是组里三个神经病之一
我爱我的可爱的组员们
逝去的回不来
深爱的人江湖再见
(又不是什么生离死别……………)
永远的一组

评论(2)

热度(4)